診所介紹 醫療陣容  門診時間  媒體花絮  交通資訊      相關連結   與我聯絡  技術中心

源自百草堂 創立一甲子

Dr.Nice 中醫源自陳潮宗醫師之祖父陳金港先生,人稱「金港仙」。於民國49年在台北市大龍峒地區蘭州街創立,面積約10坪大之「百草堂」中草藥店,草創之初篳路藍縷,陳金港先生創辦人仍本持著懸壺濟世精神為病患服務。

more...

  一樓開放式門診櫃檯,為您提供最快速親切的掛號諮詢服務,並可購買由本院精選中藥材調製養生調理品及院長的中醫藥養生著作,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照顧自己的健康。除此之外更在候診區提供免費的養生補氣茶及自動血壓計服務,嘉惠社區民眾。


為提供周到的服務特別整理2F為舒適之候診空間。

 

  乘電梯輕鬆到達花草茶諮詢大廳、針灸埋線及醫學美容皮膚保養區。

  花草茶諮詢區,有專業的護士幫您解答任何身材上的疑惑,幫您達成滿意的理想身材。

  醫學美容皮膚保養區,可以幫您解決惱人的青春痘或是成人痘,也能幫您找回年輕的肌膚,讓您臉上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本診所水煎劑代煎採用AMOS全系列設備5套。 安全、潔淨、方便患者使用。

連結設備供應商 設備1 設備2

 

回首頁